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会展>国内展会>2021年北京美博会

2021年北京美博会

展会日期 2021-07-15 至 2021-07-17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2021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

展会时间: 2021年7月15日-17日

参展品牌:1500+

展会规模:30000平方米(单届)

观众数量:100000+人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人:廖芬 13377787947(WeChat)


承办单位:

北京联合美业

北京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三、七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 

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

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挥师北上与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强强联合,凭借双方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和策展经验,成功举办了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为开创大北方美业盛世夯实了基础。每年3、7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服务于大北方及周边地区的美业市场,并作为美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无可替代的行业作用。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大北方地区美博会中一枝独秀,成为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美业盛会。


产业链覆盖(展览范围)


专业美容:

专业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体内衣、美体塑形产品、

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生发养发产品、专业发品、美发器材、OEM代加工


日化线:

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孕童护理产品

洗涤用品


减肥纤体:

减肥纤体产品、中医养生减肥技术、新零售保健食品、健身减肥仪器、塑身美体内衣,减肥产品技术及设备


三美:美甲产品/器材、纹绣产品/器材、美睫产品/器材、连锁美甲店


配套:软件、APP、设计、人才输出、投资公司、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



展会服务:


1、助力展商品牌提升。在展会期间,美博会努力与展商达成合作,帮助展商提升品牌形象。


2、精准买家邀约。美博会对于买家邀约重点投放,在全国各地举办推介会,组织专业买家团观展。买家高效观展,展商重点开发客户。


3、媒体矩阵宣传。美博会联合超过数十家大众媒体、专业媒体以及自身的媒体矩阵,为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服务。


4、共享潜在客户。整个展馆清晰划分为专业线展区、日化线展区、供应线展区等,同品类集中,展商共享潜在客户。


5、参展配套服务。美博会提供酒店预订服务、会场预订服务、租车服务、现场翻译服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让展商省心、放心参展。


6、获知市场最新动态。除了展示交易,每届美博会还会举办数十场高端论坛峰会,让买卖双方都能够从中获知了解市场动态。


参展流程:


1.确定展品及面积;2选定展位;


3.填写参展企业信息备案及申请表


4.主办方出合同-签订合同;5安排展位框项


展位主要有两种类型:


① 光地(18平方米以上可以申请使用主办方认证搭建商进行装修搭建)


② 标摊(一般面积为9-18方平方米。注:不可私自更改已设定的陈设)


观众类型:买家经营的业务性质/类别/美容院/养生会所等专业美容养生机构/医疗/康复机构、品牌商、代理/经销商 原料商、第三方服务平台


包材企业、器械企业、美甲美睫纹绣机构、直播电商/移动电商/微商等。来自全球的40万观展大军均是有备而来,数据统计表示观众希望能通过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寻求合作,了解美业市场动态、寻找或购买新产品或是进行市场调研...我们已为行业搭建好一个高效的展贸平台,期待更多的企业参展共享资源。


2021美博会时间安排表:

2021年广州春季美博会 时间:2021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2021年上海美博会 时间:2021年5月06-08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展馆)

2021年广州秋季美博会 时间:2021年9月4-6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2021年北京夏季美博会 时间:2021年7月15-17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21年北京春季美博会 时间:2021年3月31-4月2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21年深圳10月美博会 时间:2021年10月(时间来电咨询)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参展联系人:廖芬 13377787947


2021年北京美博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启芬
    电话:13377787947
    Email:304661072@qq.com
    QQ: 30466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