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收藏  |   举报 2009-07-26 15:09   关注:656   回答:0

动力煤和焦煤有何区别?各能做什么?

已解决 悬赏分:10 - 解决时间 2009-07-27 11:23
以前还不知道煤分动力煤和焦煤,前者是否用来发电供热,后者是否主要用于冶金行业啊?请高手解惑。
  • 匿名
  支持(16)  |   反对(4)  |   举报 2009-07-26 15:09
动力煤的热值高,也就是常说的大卡,发电没问题啦,就是做电煤的 焦煤主要是炼焦用,像山西、陕西很多炼焦厂,练出焦炭更值钱,出的煤焦油也是好东西哦,焦煤应该直接用于冶金的不多吧,焦炭就多了,象高炉里面一般用的就是焦炭练铁水,既当燃料又做还原剂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