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煤化工>煤化资讯>

宁夏30万吨煤焦油加氢清洁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投资9.7亿元的盐池县中海外瑞丰30万吨煤焦油加氢清洁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以宁东等周边地区丰富的甲醇和废甲醇为制氢原料,利用国内外最先进的高效、洁净加氢与环保技术生产清洁燃料,实现煤焦油、废甲醇和废物的综合利用。

据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缴纳税金1.9亿元、提供260个劳动就业岗位。

下一篇:山东发布煤炭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

上一篇:神华、中煤、大唐等多家煤电化国企总部将首批迁往雄安新区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