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场)
本网讯 3月28日,宁夏自治区经信委煤电企业中长期合作座谈会在内蒙能源召开,自治区经信委领导及来自蒙宁地区的18家煤电企业参加会议。政府、企业共商发展大计,共同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提高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益。
座谈会上,宁夏自治区经信委电力处详细介绍了宁夏电力运行、电煤供需情况以及西部煤炭交易中心的建设方案。方案将内蒙能源上海庙煤炭基地作为西部煤炭交易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整体规划范围。
据了解,西北煤炭交易中心将打造以铁路运输为主、公路运输为辅,以配煤、仓储、交易为一体的运作格局,建成投用后,将实现煤炭、火电企业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对内蒙能源煤炭销售瓶颈问题的解决以及发展建设势必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肥矿集团:曹庄煤矿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