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中火力发电厂(以下简称“中火”)用煤量引发各界关切,台电11日表示,中火今年用煤量将遵照台中市政府2017年核发生煤操作许可证要求,全厂生煤年用量不得超过1600万吨。台电强调“绝不超用”,更说2020年要朝减煤4成为努力方向。
台电强调,中火将持续推动减煤,2020年将依照“许可使用量”2100万吨减煤4成为目标,即以1260万吨为努力方向。
目前中火9号机操作许可证已届期,台电公司2019年7月即提出展延申请,市府尚未核准。1至8号机及第10号机将于2020年2月届期,这9部机组预计2019年11月下旬提出展延申请。
下一篇:近3年煤炭去产能超8亿吨!中国煤矿数量减少到5700处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