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不停步,我们再行动。11月22日早上,下石节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义务劳动,清扫出矿口三公里长马路。
劳动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开始一天的清理。由于现在是冬天大部分都是落叶,不好用工具,大家就用手,把树叶一把一把的抓到垃圾桶里。路边水沟里的树叶,一铣一铣的弄上来,再装到车上。河道边草丛中的塑料袋、玻璃瓶、烟盒等垃圾也没有放过,大家用手一点一点的捡起来。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扫了两大车的垃圾,道路两旁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周边的百姓拍手称赞。
通过开展这次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矿区的宗旨意识,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
下一篇:【铜川矿业】欣塑公司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宣讲活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