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吉林,新绿绽放,备耕正忙。按照省委、省政府“全民共建、绿美吉林”活动月实施方案精神,为推进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出一把力,4月1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冀文彬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公主岭市永发乡新发村,与当地村民一道开展植树行动。
虽已进入四月,但天气仍非常寒冷,飘落着细小的冰雹,同志们顾不得冻手,一下车就抡起铁锹开始忙碌起来,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很多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植树劳动,但配合得十分默契。前一天的降雨把土壤泡得十分泥泞,每个人靴子上都裹满泥巴,每迈出一步都非常艰难,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坑里,但同志们始终情绪高昂。冀文彬同志一边奋力培土,一边兴致勃勃地向村民询问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成活率等情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共栽种杨树苗200余棵,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为新发村增添了无限生机。
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通过组织植树劳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全体吉林人民一道共建绿色家园,共建美好吉林。
下一篇:吉林煤矿安监局约谈停产矿井投资人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