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力股是形成了一根大阴线,煤炭一涨电力就跌,后市对于电力股的判断,另外煤电联动, 他们两个四季度怎么表现,只是一个因为QE3的行情今天这么一把,还是说冬天来了,可能会面临着一定的这个行情的变化?
时永良:对于电力板块来讲,在10月份是应该有一点机会的,因为它现在调下来了,如果在高位还应该稍微再谨慎一点,如果调下来之后,从现在情况来看,三季报应该是非常好情况,煤价下调,利润将会在三季报充分体现出来,所以这块在三季报期间应该是有一点稳定的机会的。
下一篇:8月份沿海煤炭运输先抑后扬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