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国际资讯>

印尼政府对至少2060年实现净零排放持乐观态度

印尼政府对至少2060年实现净零排放持乐观态度

在印尼政府向联合国提交其气候变化目标后,7月27日政府一高级部长表示,印尼对206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持乐观态度。


3月份,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曾表示,206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较原先计划的2070年提前了10年。不过在国际援助下,印尼仍维持其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1%的目标。


印尼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长卢胡特•潘贾伊坦(Luhut Pandjaitan)在近日举行的一次线上研讨会上表示,对印尼可能在未来50年内实现净零排放持乐观态度。


卢胡特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在能源领域,政府计划到2060年停止使用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并将可再生能源在能源需求中的占比提升至85%,其余为核能。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动力煤出口国,目前煤炭占该国能源结构的60%左右。


卢胡特还表示,印尼也在研究和开发储能和氢燃料电池技术。他表示,预计位于北加里曼丹的一座大型水电站将于10月份开工建设,以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


“另外,世界资源研究所建议印尼出台政策停止投资新燃煤电厂,并且到2030年停止森林砍伐,同时大量造林。”世界资源研究所印尼地区负责人Tjokorda Nirarta Samadhi表示。


未来10年,印尼政府仍致力于环境治理,包括恢复1400万公顷的退化土地,探索206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的机会。


下一篇:蒙古矿业及其子公司二季度原煤产量环比降52%

上一篇:洪水冲毁俄罗斯西伯利亚大铁路一桥梁 交通运输现已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