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入夏之际,南半球正进入严冬。据新西兰“天维网”5月24日报道,由于无力承担供暖费用,超过三分之一的新西兰成年人只能在寒冷的家里靠“抖”度过冬天。
在对2060名电力消费者的调查访问后,发现36%的受访者由于付不起电费,冬天不能在家里加热取暖。而如果以地区划分,39%的奥克兰受访者表示无力承担取暖费用,怀卡托地区的比例是37%,惠灵顿和奥塔哥地区分别是36%和35%。
调查发现,高昂的电费支出让74%的受访者改变自己的习惯,更加节约用电。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对待核电的问题上,新西兰人依然比较抗拒,68%的受访者不愿在新西兰推广核电。其中,女性对核电的抗拒程度比男性要高。
下一篇:国际煤价继续低位震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