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长阿里芬·塔斯里夫也参加了这场特殊的“电摩大巡游”。他表示,“这项活动符合我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电动车辆的使用。”
塔斯里夫指出,除了减少碳排放,改装燃油车还可以降低油耗,促进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我们将继续鼓励利用电能,减少(使用)化石燃料,”他表示,印尼官方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将该国1.2亿辆燃油车转换为电动汽车。
塔斯里夫还算了一笔账——按照1.2亿辆机动车、每辆车日均耗油2升估算,通过电动化改装,每天就可节省2.4亿升化石燃料。“我们假设2升燃料花费约2.4万印尼卢比(约合1.66美元),如果改用电能驱动,则只需四分之一(相当于0.42美元)的费用。”他幽默地说,此举可以让广大车主“存下更多钱”。(来源:参考消息网)
上一篇:以“双碳”目标为引领 天津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