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进口动力煤煤报价还是挺高的,3800大船FOB96-97美金,小船FOB94美金,4700大卡报价FOB140美金以上。华南电厂昨天拿两船3800 价格846 、847元,后期个人认为中卡会承压,按矿山的报价预期,价差比较小了。沿海电厂现在还是会倾向一些低卡货。
进口这两天成交活跃度也一般,电厂招标不少,给的价格不行,3800大卡电厂还是给840-850元,贵了不要,外矿报价FOB96-97美金,10月底11月初的装期。中卡做不了,4400的FOB130美金,电厂不要。
进口盘多,成交一般,下游按需采购,市场活跃度不是很高,价格也没有降(CV4300)印尼煤成交FOB123美金,贸易商还是有对会后政策的担心,华南这边需求也不多,水泥厂也是停得多。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