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能源部煤炭矿物局局长R. Sukhyar周一在巴厘岛举行的亚洲国际煤炭大会(Coaltrans Asia conference)上告诉与会代表,印尼每年大概有5,000~6,000万吨煤炭是非法出口的,从而导致政府来自煤炭生产行业税收收入流失。
印尼目前拥有20多个煤炭出口码头,但现有的私营港口却不在政府控制之下。Sukhyar说:“政府拟在加里曼丹岛和苏门答腊岛分别兴建7座煤码头,为的是确保掌握这两个岛屿上的煤炭生产情况并征收矿区使用费。”
印尼能源部煤炭局负责人Edi Prasodjo在会议间隙向普氏公司表示,关于拟建煤码头的这一概念规划起草工作已经完成,将由交通运输部负责实施。
他补充说:“政府和私营部门将参与建设。”但他并没有详细阐述这一情况。
下一篇:莫桑比克启动煤炭勘探许可证招标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