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尼西亚政府已在该国北加里曼丹省正式破土动工一座名为Mentarang Induk 的 1.375GW水电站。Mentarang Induk由PT Kayan Hydropower Nusantara开发,PT Kayan Hydropower Nusantara是印度尼西亚PT Kayan Patria Pratama Group和马来西亚Sarawak Energy的合资企业。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说,由于能源是绿色的,所以以后在工业园区生产的产品也是绿色产品,低碳排放的产品,价格优惠但有竞争力的产品。

从Mentarang到Bulungan地区的综合区将通过300公里的输电线路连接起来。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26亿美元的巨额预算,如果换算成印尼盾,将达到40万亿印尼盾左右,这是一笔非常大的钱。

在KIPI地区,我们将制造第一个EV电池、电动汽车电池,以及电动汽车本身。第二个是铝业,也将在该地区建设铝工业。第三个,石化产业,也马上启动。印度尼西亚是动力煤作为主要动力来源的主要生产国和用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之一。
该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其能源结构中的比例提高到23%,并承诺在206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虽然排放强度低于煤炭,但环保主义者认为,水坝也可能导致水流、泥沙流和生态系统中断等问题。此外,维多多总统表示,该项目将支持印度尼西亚向绿色经济转型。
下一篇:全球最大2.1GW光伏电站,晶科N型Tiger Neo成就里程碑式项目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