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兴报》10月20日报道:能源、水资源和灌溉部长 Shakti Bahadur Basnet 表示,政府已为该国能源部门的可持续发展采取有计划的努力。周五,尼能源部长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及太平洋能源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尼泊尔的目标是在未来 12 年内额外发电 28,000 兆瓦。
据部长秘书处介绍,尼泊尔已将2800兆瓦电力并入国家电网,为径流水电、半水库水电和水库水电生产提供了丰富的潜力,尼泊尔在发展可再生能源方面同样具有潜力。
下一篇:9月中国进口动力煤环比降近10% 仍创多年来同期新高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