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圆满完成华东环保督查组环保专项检查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圆满完成华东环保督查组环保专项检查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圆满完成华东环保督查组环保专项检查

    12月8日,华东环保督查组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福州发电公司开展环保专项检查,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该公司机组运行情况、生产指标、超低排放改造、环保排放指标、环境保护设施管理以及固体废弃物产生、贮存及处置等情况汇报,并就固体废弃物处置去向和管控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查阅了固体废弃物相关台账及处置合同。在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应急贮灰场和石膏库房,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询问喷淋降尘等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加强环保设施优化管理、两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等给予了赞扬。同时,要求该公司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环保要求,进一步将环保减排工作做细、做精,切实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福清市政府、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环保局、福州市污防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