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内江发电厂闻“疫”而动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内江发电厂闻“疫”而动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内江发电厂闻“疫”而动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网讯 12月9日,内江发电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四川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安排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的反弹,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积极跟踪集团公司、四川公司疫情方面相关政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采取有利措施,切实维护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政府相关要求;二要完善预案、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引导、形成氛围,切实打赢疫情防控全民战;四要内外并举、统筹兼顾,持续抓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海外员工的思想安抚,定期召开视频联系会,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抓好安全生产同样重要,要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员工信息的收集;要了解掌握最新防控信息,随时以最高标准执行防控措施;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坚守岗位、响应及时、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及时购买合格的防护用品,配备好必需的防疫物资。

  该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