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龙源贵州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龙源贵州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龙源贵州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截至12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贵州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13.2亿千瓦时,创新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电力市场形势影响,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安全环保“风险防控年”各项决策部署,健全增发电量协调机制,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市场营销、电量增发工作。坚持“发电”与“营销”两手抓,风电场运维人员以强化设备治理为切入点,增加设备巡视频次,深入排查设备隐患,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营销人员及时跟踪“两个细则”,强化过程监管和动态跟踪,分析电网实时负荷需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两个细则”经营“颗粒归仓”;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理念,抓住冬季光伏日照时间短发电占比低有利时机,积极协调电网调度部门,全力争取发电量和最佳负荷率;严抓人员培训不放松,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大干三十天,全力保目标”劳动竞赛,切实提高人员知识技术水平,为公司顺利完成年度发电量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