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能云南大寨分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国能云南大寨分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国能云南大寨分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12月14-15日,国能云南大寨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本次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要内容,题型设置了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问答题等。测试内容还包含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形象标识相关知识等,重点突出,覆盖面广。

  该公司以测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拓展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学懂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