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江毅在集团公司总部与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永礼举行会谈。
叶向东、江毅、王永礼分别介绍了中国华电和福建省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加快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福建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等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切实保障能源安全,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福建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华电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华电新能、福建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原标题:江毅与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永礼举行会谈下一篇:五大六小旗下22家“旗舰”上市公司发电量:TOP10来了
上一篇:华电集团与哈电集团举行会谈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