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鸡西热电公司深入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深入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深入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深入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

  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专项活动办公室,全面组织协调和监督专项活动的开展。研究制定了“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活动相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部门和班组参加安全活动会,及时对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监督指导意见。各部门和班组纷纷利用安全活动会、班前班后会、部务会等契机深入学习《集团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和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方案,确保全体职工提高认识,充分掌握关于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加强现场作业情况的自查和监督,认真开展“三讲一落实”工作,促进职工养成“一停二想三作业”的良好习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大“反违章”检查和整治力度,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结合事故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绷紧安全弦,促进全体职工安全意识的提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职工扫码入厂,佩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确保防疫安全。

  通过“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提升了该公司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风险防控水平,为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