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时家林到河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时家林到河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时家林到河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本网讯   12月2日至3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到河南发电公司及所属企业大唐洛阳热电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时家林到河南发电公司本部、洛阳热电公司生产现场、一线班组,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幸福大唐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能源发展过程中的要素驱动、效益驱动、创新驱动三个阶段,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顺势而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排放目标要求,以开放的心态、更大的格局,进一步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推动存量提效、增量增效、减量见效。要不断强“根”固“魂”,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幸福大唐建设,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好平台、建好舞台,引导全员弘扬正气、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干事创业,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豫期间,时家林会见了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双方就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推动集团公司在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洛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