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略阳发电公司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收好官谋开局

大唐略阳发电公司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收好官谋开局

大唐略阳发电公司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收好官谋开局

    临近年关,大唐略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强大动力,抓重点,攻难关、解难题,以实际工作成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一是认真落实上级公司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雨雪降温天气频繁等实际,深入开展“一停二想三作业四不干”活动、防寒防冻、设备排查治理、环保演练等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现场作业风险、防止人身伤害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二是紧盯电煤、资金、电量三大关键,领导班子想方设法协调破解资金难题,带领燃料管理人员前往矿方进行沟通,竭力解决电煤供应问题,争取持续发运,为机组运行、供热提供可靠保障;认真研判市场,主动出击,奋力争取2021年交易电量,为明年完成发电量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以干事创业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迎接陕西公司政工工作年度考核、脱贫攻坚工作年度业绩考核,扎实做好集团公司党群工作综合管理暨文明单位创建考核指标收集、填报,稳步推进班组建设达标、幸福大唐建设评估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冲刺年度政工工作目标。

  四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职工实际需求,科学合理制定职工餐厅运营模式、管理制度;加强沟通交流,畅通诉求渠道,不断完善公租房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真心实意为职工排忧解难,提升满意度、幸福度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