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石门发电公司获得市级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获得市级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获得市级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在常德市总工会举办的“悦读好时光—常德市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表彰会”喜获系列奖项。该公司工会荣获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工会连续六年获此殊荣;该公司前期办胡艳辉的书法作品《颜氏家训止足篇》获得书画作品优秀奖。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以全国女性为参与对象,致力于“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群众性读书活动。该公司连续多年组织女职工参加读书活动,并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女职工素质教育,连续十四年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打造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学习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学习理念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为充分发挥“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湖南省总工会近期表彰了一批芙蓉悦读者、芙蓉领读者、全省最美职工书屋。该公司发电部陈慧,喜欢阅读,热爱写作,并积极参与好书荐读接力赛和同城好书共读活动,在“湘悦读•工力量”2020石门县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现场朗诵原创作品《阅读,我们的精神家园》,并被省总工会授予“芙蓉悦读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