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万宁公司开展幸福共建为外培职工送棉服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幸福共建为外培职工送棉服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幸福共建为外培职工送棉服

        进入12月份,随着季节的变化,河南省周口市的气温一天比一天低,大唐万宁公司奔赴周口燃机电厂实习职工的冷暖牵挂着工会“娘家人”的心。为保障公司新入职实习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期,大唐万宁公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他们购置发放保暖棉服,让在外实习职工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大唐万宁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幸福大唐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一件件亲切走心的“小细微关怀”,不仅暖在职工的身上,更暖到了职工的心里,增强了新入职培训学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工作动力,生动诠释了“幸福大唐”的内涵。

      大唐万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本情怀,以打造集团公司气电名片、创造职工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高度重视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需求,将精准慰问与普惠关爱有机融合,切实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做好关爱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用实干担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