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积极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学习

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积极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学习

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积极开展“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学习

  中国大力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将“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落到实处,金竹山发电公司认真部署,多次、多形式组织人员对文件内容进行学习宣贯,并结合企业实际将《防范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落实到工作当中。

  该公司利用安全学习会议、班前班后会、微信群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集团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重点要求》和公司“防止人身伤亡事故”专项活动方案,对全体职工安排考试,并全面部署活动相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公司领导轮流参加班组安全活动会,及时对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监督指导意见,确保全体职工提高认识,充分掌握关于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加强现场作业情况的自查和监督,认真开展“三讲一落实”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结合事故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设备运维,认真开展现场设备巡视,积极查找设备隐患,尤其对接线混乱、作业空间狭小台架、各类安全距离不足等设备隐患,进一步加强复杂作业的现场管控,尤其是多单位交叉、跨区域、多回线等复杂现场,提前落实预控措施。

  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一系列的学习及考试活动,使职工提高了安全思想意识,关注安全、以人为本,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错查、不漏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共同牢筑企业安全生产基础。(金 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