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党员先行,助力厂房开启“美颜”模式

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党员先行,助力厂房开启“美颜”模式

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党员先行,助力厂房开启“美颜”模式

    12月23日,国能黄金埠发电公司“安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攻坚任务”党员主题日活动,该公司五十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在汽机房13.7米生产平台集结,对生产现场进行打扫,为厂房开启亮化美颜模式,同时也帮助员工进一步提升对检修标准化和维护规范化的认知。

  近年来,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国家能源集团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要求,制定了生产现场亮化改造方案,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推进生产现场的美化、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力求直观展示出央企百万机组大厂的现代化管理面貌。临近双节,为了让生产现场也清清爽爽、漂漂亮亮跨个年,该公司各党支部主动请缨,抢着要为保洁人员来“搭把手”,共同为生产现场点亮“美颜效果”。地平胶上的污痕、管道上的浮尘、窗玻璃上的印记,党员同志们拿抹布蘸上洗涤剂,一点点耐心的擦拭。特别是几千平地平胶的深度清理工作,一蹲就是几小时,又考验体力、又考验耐性。他们背靠背、肩并肩,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发挥“蚂蚁吃大象”的精神,将“主战场”一举拿下,让汽机房13.7米操作层焕然一新,有了辞旧迎新的崭新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党员雷厉风行、敢为人先的干事作风。

  平日里,黄金埠发电公司各党支部十分注重寻找契机,将党建活动和企业中心工作相融合,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和载体,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平日工作的生动实践中,既帮助企业的解决了实际难题,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同志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