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创同期历史新高

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创同期历史新高

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创同期历史新高

    12月23日,江西黄金埠公司发电公司日发电量完成2856万千瓦时,全天负荷率达91.54%,创该公司同期单日发电量历史最高记录。

  连日来,该公司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牢固树立“电量为王”意识,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紧盯每日调度计划曲线,不断增强度电必争意识,加大与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力度,努力争取电量负荷,力争机组最佳运行方式和最大计划电量;不断加强运行和设备管理,提前做好人员调度安排,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缺陷消除行动,全面提高设备整体性能,为增发电量提供可靠的设备保障;全面加强燃料调运和接卸工作,细化燃料掺配方案,保障机组“口粮”,确保机组关键时刻“发得出、带得满、顶得上”。

  与此同时,为增发电量提供安全基础,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全面梳理安全风险点,有效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认真抓好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持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不断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增发电量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