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宣传工作获得多项上级荣誉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宣传工作获得多项上级荣誉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宣传工作获得多项上级荣誉

    近日,从2020年全国发电企业新闻年会获悉,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职工汤胜兰撰写的通讯《我保电顾家无怨无悔》获得由中国电力报、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2019-2020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发电类)”三等奖。

  今年来,该公司汤胜兰、周安民两位同志还获评了“中国电力网优秀通讯员”,汤胜兰、邓赫获评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 ”,周安民、黄贤磊的文字作品《株洲发电公司:战“疫”保电八小时》获评公司“2019-2020年度优秀新闻作品”。

  在该公司党委的坚强指导下,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该公司努力克服专职宣传人员大幅减少等困难,秉承减员不减工作热情、不减宣传工作质量的原则,认真做好公司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对内宣传方面,完成了职代会、年中工作会、大唐华银株洲退城进郊2×1000MW煤电项目评审会和株洲百万煤电项目调研成果、机组等级检修等重要工作的宣传。在决胜全年任务目标的四季度,创新启动【决战四季度】【听奋斗的声音】【深度报道】【高质量发展】等栏目,多角度深入挖掘优秀故事、先进典型,紧扣中心、形式多样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矢志一流、同舟共济”的新株电奋斗精神,起到了凝心聚力、振奋士气的良好效果。对外宣传方面,该公司在集团公司媒体上稿64 篇,公司媒体上稿412篇,省部级外媒上稿387篇,其中集团公司媒体上稿排名华银公司系统第三。该公司未发生负面舆情事件,为职工队伍和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局面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该公司在《湖南日报》《中国电力报》《中国电力网》等省部级媒体及时宣扬了战疫保电典型人物事迹,机组深度调峰,保障电网安全和社会用电安全,充分展现了该公司责任央企形象。其中,《我保电顾家无怨无悔,你一线抗疫不惜流血汗》一文在湖南日报官微——新湖南刊发,并同步收集进了省宣重点关注的“抗疫群英谱”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