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干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主题演讲活动

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干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主题演讲活动

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干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主题演讲活动

       为了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全力以赴打赢年底收官战,近日,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大干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主题视频演讲活动。
 
       精心组织,认真撰稿。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活动,结合实际制定下发活动通知,并通过月度例会安排布置。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以创建“一流热力企业”为主线,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推荐《退伍不褪色 我是党员我先上》《平凡的闪光》《凝心聚力 助力发展》《爱岗敬业的使者 无私奉献的尖兵》等优秀讲稿13篇。
 
       精彩演绎,录制视频。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供热工作实际,通过配乐、PPT演示等形式,进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视频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身边典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无我付出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该公司广大党员、职工群众齐心协力战疫情、保供热、促增效的硬核担当。
 
       精挑细选,广泛宣传。该公司结合13个参赛选手的讲述内容、表演形式、整体效果等方面的综合情况,评选出优秀选手,同时制作先进事迹读本,利用公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广泛展播演讲视频和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感染、带动职工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冲刺总目标,打赢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