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工作动态]渭南公司:开展供热回访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工作动态]渭南公司:开展供热回访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工作动态]渭南公司:开展供热回访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本网讯   “师傅,您好!打扰您了,我是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的职工,想对您家的供热情况进行回访,可以吗?”
       “可以。”
       “您对今冬的供热情况还满意吗?”
       “好着呢,我们家在五层而且是边户,温度基本都能恒定在二十四、五度,今年的供热是这些年我们最满意的一年,如果能坚持下去就最好了……”
       这是渭南公司供热回访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城区仓程路惠园小区回访居民的一幕。
       作为渭南市首个大型集中供热项目,涉及民生问题,渭南公司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为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渭南公司“大党建”优势,促进“收A官、开A局”。自2020年12月23日起,渭南公司热网党支部通过“支部共建”形式,联合公司各党支部、市住建局党支部、小区物业党支部等共13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供热用户回访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10支回访小分队、共50多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对渭南市中心城区由渭南公司供热的通达朗郡、金盛花苑、熙园公馆、盛世华府、苏园风景等72个小区的热用户,开展了为期3天的热用户随机回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随机走进部分居民家中,向居民宣传用热常识,就局部暖气不热的原因、管道漏水的简单处理方法等一系列居民关心的问题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及时处理,用心用情传递大唐温度。本次共回访居民180余户,居民均表示对大唐供热非常满意,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通过回访,使我们及时了解了实时供热情况,快速解决用户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供热服务质量,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详实依据。”大唐渭南公司热力中心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