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新闻>冶金电力>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举办“从‘心’出发,决胜为‘赢’”新年登高健步走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举办“从‘心’出发,决胜为‘赢’”新年登高健步走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举办“从‘心’出发,决胜为‘赢’”新年登高健步走活动

    众人登高健步走,喜气洋洋迎新年。为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员工文体生活,1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雁石发电公司举办“从‘心’出发,决胜为‘赢’”新年登高健步走活动,100余名职工与家属一起走出户外,拥抱大自然。

  此次登高健步走活动地点在莲花山公园,公园环山栈道路全长约3.8公里,园内可环顾俯瞰整个龙岩主体城区风光。参加活动的员工们早早来到了公园内的集合点,与家属们满怀激情地投入到热身环节。在活动开始前,组织人员向大家说明健步走活动规则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随着“开始”的号令,大家踏步前行,拉开了登高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寒风凛冽,却抵挡不住大家火一般的热情。该公司员工们精神抖擞,神气昂扬,你追我赶。家属队伍当中,有的父子同行,有的母女同行,有的全家上阵,其乐融融。不时吸引着路过的人们加入到登高健步走的方阵中来,感受着登高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一路上,大家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绿荫花簇间,他们手上挥动着小国旗,帖上小国国旗脸贴,不仅成为了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是彰显了员工们爱祖国、爱企业的美好情怀。

  将近一个小时的登高健步走活动,虽然到达终点有先有后,但所有人都坚持走完了全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的开展,不仅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公司员工们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社会广大群众倡议了一种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传播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