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门的总经理Sukhyar先生表示,将发热量低于5100千卡/千克的煤炭的使用费从3%增长至7%。发热量在5100千卡/千克到6100千卡/千克的煤炭的使用费将从现在的5%调至9%。超过6100千卡/千克的使用费将从7%增加至13.5%。
Sukhyar先生说:“我们目前正在实施这一措施以此来推动印尼的财政收入。去年政府未实现39万亿印尼盾的的收入目标。”
政府今年的税收目标是40万亿印尼盾。
自2013年以来,政府就在计划增加矿业税收。但该计划受到了矿商们的一致反对,矿商们认为是全球煤炭价格的下跌削弱了财政。在过去的四年里,由于中国等国家的煤炭需求的下降,煤炭价格下滑了大约一半。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印尼煤矿企业不得不削减劳动力。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机构或其他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本网内容如有侵权或其它问题请及时告之,本网将及时修改或删除。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