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炭>原煤>阜新托辊密封尼龙6204散料机输送轴承XKTE供应

阜新托辊密封尼龙6204散料机输送轴承XKTE供应

阜新托辊密封尼龙6204散料机输送轴承XKTE供应
产品别名
托辊定制,托辊价格,皮带制造厂,托辊组装
面向地区
辽宁 阜新
品牌
鑫开特XKTE
用途
通用
材质
其它
厚度
其它

阜新托辊密封尼龙6204散料机输送轴承XKTE供应

传送带轴承型号主要有6204、6205、6206、6304、6305、6306、6307、6308、6309、6310。
济南鑫开特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是山东鑫开特轴承有限公司下辖子公司,主要生产传送带轴承。xkte06xsb
传送带轴承主要特点为:大游隙轴承也就是托辊轴承,因托辊大部分是用到工矿等粉尘较大的环境下,轴承有一定的游隙就可以有效的防卡,使其使用寿命更长,鑫开特生产的托辊专用大游隙轴承真正实现托辊运行3万小时以上。产品通过国家煤安检测,关于企业招标的资质资料非常齐全。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拥有十余项国家专利,同时也是带式输送机协会会员单位。干就干,做就做,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鑫开特本着“诚信为本、注重细节、打造品牌、引领行业”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多年努力已在托辊、托辊轴承行业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输送设备轴承中托辊轴承就是0类深沟球轴承,托辊轴承大的特点就是深沟球、大游隙,其防卡性能好于标准轴承。选择托辊轴承基本的就是要深沟球、大游隙,所以只有足够厚的套圈才能有足够深的沟道,托辊轴承套圈采用两遍粗磨,两遍精磨使其沟道更圆滑,轴承运转更顺畅,才能达到托辊运行3万小时。滚筒轴承属于三类调心滚子轴承系列,其分为CA、CC等类型。山东鑫开特轴承有限公司生产的滚筒轴承主要特点是贝氏体工艺,品质稳定、高承载、性价比高。
欢迎托辊生产企业、托辊轴承经销商来厂考察、指导工作!
查看全部介绍

  • 联系人:邢树波
  • 电话:15688862752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6205KA朝阳带式输送机尼龙托辊质量好

上一条:矿联3214060矿用三环链锻打三环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