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工程机械>液压劈岩机应用优势详解

液压劈岩机应用优势详解

液压劈岩机应用优势详解

液压劈岩机应用优势详解

 液压劈岩机是一种手工操作的设备,它利用液压原理,可以控制性地分裂物体。特别是在对灰尘、飞屑、振动、噪音、废气排放有严格限制而大型拆除设备无法工作的地方,液压劈岩机有其无法替代的特殊优势。

液压劈岩机组成由油站和分裂器两大部分组成该产品主要用于建筑石材的开采作业大块矿石(金属矿非金属矿)的二次解体混凝土构件(水泥路面机床基础桥梁及房屋构件)局部和全部拆迁作业;天然石材开采分裂破碎与上述领域传统作业方式相比较体积小、重量轻,分裂力大的特点(单机分裂力可900T),工作时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分裂快,作业效率高、成本低、节能、节省资源等一系列优点。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国外产品价格的1/4左右)、效率高(速度快一倍)、性能好,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大块岩石的二次分裂是一种完全可以取代二次bao*pao和手工解体的理想设备

工作原理由泵站输出的超高压液压油为工作动力并经机械放大后即可使被分裂物体按预定方向裂开与上述领域传统作业方式相比,它的特点是安全性环保性经济性使用性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数秒钟内完成分裂,工作效率高,可控制分裂、拆除、分裂尺寸标准重量轻、操作简单、维护保养方便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可用于水下施工。

适用范围:

A采石场荒料的开采液压劈岩机已广泛应用于大理石、花岗岩、砂岩等名贵采石场的荒料开采。与bao*pao或其他人工方式相比,发润液压劈岩机具有安全、环保、成材率高、开采成本低等优势。

B隧道、沟渠及其它岩石的挖掘

在不允许bao*pao、振动、噪音、废气及狭窄空间中的岩石开挖(如小型隧道、沟渠岩石拆除、水工设施中的基岩开挖等)。液压劈岩机有其不可替代的独特功效。


  • 联系人:胡成芬
  • 电话:1365264884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石榴庄宋家庄网络布线工程报价单,光纤熔接

上一条:岩石液压劈裂器的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