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矿直供>智慧矿山,数字矿山高科技KZB-PC型空压机综合智能保护装置

智慧矿山,数字矿山高科技KZB-PC型空压机综合智能保护装置

智慧矿山,数字矿山高科技KZB-PC型空压机综合智能保护装置

      随着时代的进步,矿山,工厂在人们心目中的流水作业已经变成智慧矿山,数字矿山了,一台智能化的机器就可以节省很多人力物力,而且比人工更,可以说是投入一次性,受益终身,这台智能化空压机综合保护装置不仅对储气罐进行超温超压保护,还可以同时监控2-8台储气罐空压机,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订制,PLC+触摸屏控制台的黄金搭档,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对储气罐的超温以及超压进行保护,超温或者超压都会报警,还有物联网接口,运行状态可实时上传到手机端及远程电脑查看,同时我们接入了无人值守系统,节约成本。

      该装置广泛应用于煤矿及非煤矿山工矿企业空压机组的安全保护节能运行,采用的传感探测技术、工控技术、微电脑控制技术综合研发而成,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监测、可靠性高、工艺、节能低功耗及维修维护超便捷等优良性能。
      设计依据: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四条(空气压缩机设备的保护,遵守下列规定):

(一)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排气温度不得超过120度,装设温度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二)储气罐内的温度应当保持在120度以下,并装有超温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 联系人:赵大麦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供应云南贵州广众释压阀QHF-100

上一条:泡沫塑料颗粒燃烧值分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