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矿直供>高科技液晶屏KZB-3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

高科技液晶屏KZB-3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

高科技液晶屏KZB-3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

      很多煤矿都用过我们的老式产品,KZB-3也是煤矿产品,之前一直是卧式的,长得跟微波炉的样子差不多,看着比较笨重,现在经技术改良,产生了液晶屏的储气罐超温超压保护装置,就好比以前的大屁股电视机跟现在的液晶电视一样,都在更新换代,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好,科技化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
      自主研发新一代产品,采用液晶屏显示方式,直观清晰,工作稳定可靠,该装置采用新一代的传感探测技术、工控技术、微电脑控制技术综合研发而成,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监测、可靠性高、工艺、节能低功耗及维修维护超便捷等优良性能。壁挂式设计,安装方便。

      一、设计依据
      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四条(空气压缩机设备的保护,遵守下列规定):
    (一)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排气温度不得超过120oC,装设温度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二)储气罐内的温度应当保持在1200C以下,并装有超温保护装置,在超温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并报警。
      二、主要功能
      1、液晶屏显示;
      2、储气罐超温保护;
      3、储气罐超压保护;
      4、超温报警停机;
      5、超压报警停机。

  • 联系人:赵大麦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高精度生物质热值检测仪—高精度生物质热值测定仪

上一条:精益求精广众KYJ-PC型压风系统空压机无人值守在线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