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矿直供>搭配博达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使用效果更佳

搭配博达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使用效果更佳

搭配博达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使用效果更佳

搭配博达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使用效果更佳,咨询得不到解答,质量得不到保证,售后得不到解决,不敢相信却又真实存在的当属鹤壁博达,至今深得老客户的忧心。只用产品来回答你们的疑问,消除你们的所有顾虑,这样好的厂家一心为你们考虑,还有什么困惑通通交给我们!
一、    结构组成
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主要由操作手柄、限位框、动力传动杆、中心管、支撑垫、橡胶软囊、密封部件、控制阀、过滤罩等组成(如下图所示)。
二、    使用方法步骤
如上图所示,使用安装步骤如下:
1、首先将CKF-I型快速瓦斯封孔器的过滤罩、橡胶软囊、支撑垫推入钻孔中。
2、根据封孔深度将橡胶软囊推到位。
3、握紧中心管外露段,推动操作手柄并旋转定位即可。
4、操作时只需将封孔胶囊插入抽放钻孔内,拉动操作把手即可实现封孔。封孔时可根据孔径的大小通过调节操作把手实现限位自锁,通过改变传动杆的距离改变密封孔径的大小。
三、工作原理
     选定合适的封孔场所后,将相应规格的封孔器插入到所要封的孔中,通过快速瓦斯封孔器的手柄上下抽动,将气体打进软胶囊中,使其膨胀,直至将孔完全封住。
 快速封孔器运用力学动力传递原理,依靠外部力量挤压封孔胶囊使其膨胀,胶囊与钻孔壁充分接触,挤压钻孔壁,达到封孔效果。
     快速瓦斯封孔器运用力学动力传递原理,依靠外部力量挤压封孔胶囊使其膨胀,胶囊与钻孔壁充分接触,挤压钻孔壁,达到封孔的效果。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北京进口报关公司

上一条:北京报关代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