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技术与服务>其他技术服务>为什么要拍牙片?小孩做牙科CBCT辐射大吗?

为什么要拍牙片?小孩做牙科CBCT辐射大吗?

为什么要拍牙片?小孩做牙科CBCT辐射大吗?

    相信大家去医院看牙,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医生在初步检查后,会让先去拍牙片。那你知道为什么要拍牙片吗?我们的牙根是埋在牙槽骨和牙周膜里面的,就像树根扎根在土壤中一样,肉眼是看不到的。因此,如果牙齿出了问题,就需要有“透视”功能的X光片——牙科CBCT http://www.puai999.com/kouqiang-CBCT.html设备来检查。


    通过X光片除了了解牙齿病变情况,还可以了解牙槽骨内是否有埋伏牙、多生牙、牙齿有没有空洞、牙根下有没有囊肿、周围骨头有没有吸收等,依据牙科CBCT的X线片综合分析可以提高医生诊断治疗牙齿的准确性和成功率。

    口腔CBCT


    但借助牙片,你会发现,除了蛀牙,你的口腔内还有肉眼无法确认的其它牙科问题,例如“藏起来”的多生牙,如果没有拍片放任不管,势必会引起牙齿排列紊乱,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小孩做牙科CBCT辐射大吗?


    虽然拍牙科CBCT会有辐射,但是,孩子能接触到的辐射量是非常小的。只要采取标准的安全防御措施,现今的照X光设备完全能够预防不必要的辐射,让X射线束聚焦在口腔内特定部位。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15105148856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口腔CBCT发展前景如何,有哪些优势?

上一条:红宇车载移动采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