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化工>其它煤化工产品>鹤壁博达提供整套完备的BDQS-A型气水分离器

鹤壁博达提供整套完备的BDQS-A型气水分离器

鹤壁博达提供整套完备的BDQS-A型气水分离器

鹤壁博达提供整套完备的BDQS-A型气水分离器
质量上,要用高性价比的材料、标准工艺,提供给用户环保节能的产品;价格上,完全做到同等质量,价格更优,唯以“利他”为本,方能达到“利己”的效果,实现双赢。
适用范围:汽水分离器适用矿井压风管道汽、水、杂质分离、去除蒸汽和压缩空气系统中夹带的液滴,分离气体中的固体颗粒、各种气体的气液分离。有效分离压风管道内的水分、杂质,净化气体。 与压风自救装置配合使用,有效提供更纯净的压风,提高井下其它压风风动工具的使用寿命。
工作原理:
由于气体和液体的密度不同,液体在气体一起流动时,如果必须通过丝网,就象过筛一样,气体通过了,而液体被拦截而留在丝网上,同时受到重力的作用,气体仍然朝着原来的方向流动,液体流至分离器底部,也就是说液体与气体在重力场中有分离的倾向,向下的液体附着在壁面上汇集在一起通过排放管排出。
优点:
1、设计简单
2、设备制作简单、安装方便
3、阻力小
4、体积小
鹤壁博达是以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生产营销型企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鹤壁博达提供一整套完备的VLG型V锥流量计

上一条:防爆振动电机 新乡宏达YBZH-16-4防尘防爆型振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