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化工>其它煤化工产品>博达制造商定制FHQ型防回火装置满足您需求

博达制造商定制FHQ型防回火装置满足您需求

博达制造商定制FHQ型防回火装置满足您需求

博达制造商定制FHQ型防回火装置满足您需求,看自己的产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欢。热爱自己,热爱自己的产品,热爱自己的团队,热爱顾客。因为熟练,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极致。只有专业才能成为专家,只有专家才能成为赢家。任何顾客都不会和业余选手玩,因为他们深知业余没有好结果。顾客永远只相信专业者,代表权wei和被信任。


防回火装置的产品主要参数
防回火装置共分为FHQ-0~12型共13种规格,对应瓦斯抽放管路进出口管径为:DN150–DN1000。主要技术规格如下
长度           1550~3000mm
铜网管直径    DN400~DN1200
铜网层数      3~6层
重量           310~1550kg
主要技术指标:适用抽放系统管径:150、200、250、300、350、400、450、500、600、700、800、1000mm(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其它抽放系统管径)
工作压力(表压):≤0.04MPa
适用范围主要安装在瓦斯抽放泵进出气端起保护作用,当泵或泵出气端发生意外事故时,防止产生的冲击波破坏抽放系统,并阻断产生的火焰沿抽放管路传导,防止事故扩大。
注:可按用户需求,设计制作防回火装置

  • 联系人:陶珊珊
  • 电话:18651791018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尽管提要求博达制造GFQ型防回气防爆装置满足您需求

上一条:阶梯护坡模具修改返工 阶梯式护坡模具变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