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煤化工>其它煤化工产品>题炼碳十燃料油 浮选油 起泡剂 锡铜捕收剂 洗煤油

题炼碳十燃料油 浮选油 起泡剂 锡铜捕收剂 洗煤油

题炼碳十燃料油 浮选油 起泡剂 锡铜捕收剂 洗煤油

       我国早在明代宋应星所著《天工开物》一书中,就叙述了鹅毛上醮以植物油浮选金的原理和方法,并实现细粒金的回收。对滑石、陶土等矿物加工时,宋用“淘、澄、飞、缺等工序。李时珍《本草纲目》也论述了赭石、雄黄云母等矿物的提纯。

     1.浮选三要素
 不断的研究表明,成功的浮选分离取决于等流中各种物理因素、化学因素和机械因素的总和。这种相互关系可以用一个分别代表浮选科学和工程三元素的三角形来说明。通过加入捕收剂、抑制剂、活化剂和调整剂控制体系中矿物颗粒和气泡表面化学,从而控制整个矿浆的化学,可调节目的矿物的有效浮选。但是还有三角形的两个角由被处理矿石特性控制着。由此可知,浮选过程的复杂性。

      2.浮选基本理论研究的历史回顾

      3. 浮选中的吸附与表面活性

吸附:指吸附剂在表面力作用下,体系表面自由能降低的同时,吸附质从体相向表面浓集的现象。因此,吸附总是发生在相界面。
浮选中主要的吸附体系:气—固、气—液、液—固、液—液。
根据吸附力的本质,吸附分为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在一些情况下,两种吸附可以同时存在,在一定条件下,物理吸附可以转化为化学吸附,吸附结果用吸附量Γ表示。


  • 联系人:张兆宾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动态DR 真正的动态dr优势特点 动态dr生产厂家

上一条:供应H70黄铜板棒规格齐全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