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煤炭网

我的煤炭网>供应>矿用物资>煤矿安全设备>水封式防爆器产地货源价格

水封式防爆器产地货源价格

水封式防爆器产地货源价格

水封式防爆器产地货源价格,鹤壁博达是水封式防爆器的货源产地,厂家直接出售,货源价格低,欢迎选购。

一、产品用途介绍:

FBQ型水封式防爆器是安装在抽放瓦斯泵吸气侧和排气端的管路上,靠防爆器底部的水封保护井上井下、抽放泵站设备及用户安全,水封式防爆器利用在正常抽放时,瓦斯通过水封面被抽出或排出,自动加水装置可使水封式防爆器的水封始终恒定于预设位置; 水封式防爆器结构简单,经济实用,由进气管、出气管、防爆盖胶板、圆铁筒、水位计、自动加水装置等组成。

二、产品使用说明

1.将水封式防爆器按进出口端,安装在抽放瓦斯泵吸气侧和排气端的管路上。连接完毕后,从装置上端的进水阀注入水,水位可通过计位板观察,水位不能高过支撑挡板,应当保持在液位计上下警戒线中间位置。使用过程中,关闭进水阀。

2.水封式防爆器使用必须在铭牌的标定压力范围内使用,使用过程中应当定期观察水位并做检修,如出现瓦斯泄露,应当立即停止使用。

鹤壁博达水封式防爆器货源充足,产地直接发货,从产地直接购买的水封式防爆器价格实惠,售后方便。


  • 联系人:常园园
  • 主营:
  • 地区:全国
  • 地址:

下一条:水封阻火泄爆装置产地货源价格

上一条:沃斯德yyg-18/1000液压凿岩机 高频高压冲击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