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山东各地遭遇大雾天气

山东各地遭遇大雾天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4:21 新闻归档

26日,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鲁西北、鲁中和鲁南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

人在岱宗坊,看不见泰山。

泰安市气象台1月26日08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市的大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上午大雾仍将持续,随着冷空气影响,下午开始大雾将逐渐减弱消散。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聊城遭遇雾霾天气。

1月26日,聊城遭遇雾霾天气,东昌湖上影影绰绰。聊城市气象台发布预报,预计本周前期受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

济南能见度较低

24日济南发布今年首个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25日下午,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26日,济南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

据了解,大雾形成主要是因为降雨降雪后空气湿度较大,加上风力较小,静稳天气占据了主导地位,最终形成了这铺天盖地的厚重大雾。

山东省气象台于26日06时00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仍继续发布中。具体预报如下: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今天上午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4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东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北风3~4级,鲁西北和鲁中北部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偏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