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刘翔女友葛天曝光 扒一扒那些山东籍的演员有哪些

刘翔女友葛天曝光 扒一扒那些山东籍的演员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5:08 新闻归档

刘翔女友葛天曝光后,祖籍山东又一次被大家找出,山东人的长相,女子长相其实以彭姐姐、倪萍为代表,双颊丰满有肉,额头宽广,圆脸居多,浓眉大眼,大鼻子大嘴巴,骨架比较大,没有发胖的话,比较撑衣服,发胖的话,就比较难看,山东人的体质也是相对容易发胖些(倪萍姐姐现在岁数大了,发胖的很杯具)。现在小编带着大家看看山东籍的名人吧!

刘翔公布女友照片

葛天

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的合影。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刘翔第一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

昨日,有网友公布了刘翔与其女友手持鲜花出现在民政局照片。该网友爆料称,二人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昨日晚些时候,刘翔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刘翔确已有女友的消息。

9日凌晨2点,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于洋”的微博网友@舒乐嘎发布消息说道:“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今天方知此事是真!祝福甜甜喜接良缘!”并配上了一组女主角的视频截屏。@葛天_panda 微博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作品有《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

[pagebreak]

彭丽媛

彭丽媛是从齐鲁沃土上成长起来的女儿,在她的故乡,对她的关切就更自然,更温馨,也更亲近。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年轻的文职将军,第八届、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总政歌舞团艺术指导……在她这些广为人所熟知的众多头衔和角色后,近日,她的另一重神秘身份也开始正式浮出水面,登上历史的舞台。这就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夫人”,也被网友称为“国母”、“第一夫人”,她也用自己成熟沉稳的性格和优雅大气的气质完美的担当了这个新角色。

[pagebreak]

巩俐

巩俐(Gong Li,1965年12月31日—),电影演员,联合国促进和平艺术家,被誉为“第五代电影的缪斯女神”,1987年主演电影《红高粱》而成名,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巩俐的出名离不开张艺谋的提携,而当年张艺谋和巩俐因为拍戏生情的绯闻更是天下皆知。如今,20多年光阴一晃而过,巩俐和张艺谋并没有走到一起,只留下这张充满活泼搞笑的照片,记录着当年的情愫。

[pagebreak]

倪萍

倪萍,1959年出生,山东青岛市人。小时候的倪萍并不喜欢文艺,1974年,她在青岛市39中学就读,被老师看中要她参加学校话剧队,在老师不懈的努力下,倪萍终于和文艺沾上了边,并开始喜欢上了文艺。高中毕业后,她考入了山东省话剧团,成为一名真正的文艺工作者。

1980年,倪萍参加了故事片《女兵》的拍摄,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周忆严。她凭着坚实的话剧表演基础,较准确地把握住了人物性格,她的表演准确流畅,受到电影界的注意,从此,倪萍开始走上了影视之路。

[pagebreak]

范冰冰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青岛,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歌手。1998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成为首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演员的80后得主。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旗下艺人,并制作出《胭脂雪》和《金大班》等电视剧。2010年主演《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2013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珠宝举办“范冰冰之夜”,并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称号。

1998年,范冰冰因为参与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琐一角而被大众熟知,成为当红偶像艺人。在该电视剧中,范冰冰为配角之一,惟在几年内通过一系列佳作的面世,成功地聚焦了公众的话题,成为近年来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女艺人之一;成名后,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向多方向发展,包括参与电视连续剧集、电影及推出唱片,拍摄杂志封面及为多种商品出任广告代言人等。

[pagebreak]

唐国强

唐国强出生于1952年5月4日,也是著名的屡出明星的青岛39中毕业的,他以前是青岛话剧团的,身高178,在那个时候真心不矮了。

他的履历表上写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我记得他是明星班的学员,也就是成名后的演员进明星班进行学习。

当年唐国强有多帅,先发一张他第一部电影的剧照,他第一部电影叫做《南海风云》,讲的是当时跟越南打海战的事情。当时全国长成唐国强这么帅的不多啊。

注意,浓眉,大眼,那鼻梁子高的(那个时候可是没整容的呀)

[pagebreak]

陈好

1979年12月9日出生于山东青岛,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陈好演的万人迷是最经典的。

她的脸颊也是鼓鼓的,很丰满。

[pagebreak]

林青霞

林青霞出生于1954年11月3日,1米68,在50后里是很高的。父亲林维良山东莱西人,母亲麻兰英山东青岛人。她对外一直自称是山东人,采访的时候有时候还会秀几句山东话,不过山东味儿顶多有50%啦。

从长相来说,浓眉,大眼,个子高,是山东妞的特征啦。

[pagebreak]

成龙

成龙一直对外讲是祖籍山东,并称老家是山东烟台。

[pagebreak]

夏雨

夏雨,大陆著名男演员,1976年10月28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代表作品有《阳光灿烂的日子》、《警察有约》、《我的兄弟姐妹》、《自娱自乐》等。1994年,17岁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是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影帝。现在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金马奖、金鸡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六大影帝于一身,是中国电影界最具标志性的男演员之一。

[pagebreak]

刘雪华

刘雪华,香港著名女演员,祖籍山东,1959年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身高170。

当时琼瑶选她当琼瑶女郎,争议也是比较大,因为她浓眉大眼,男式的英气十足,个子又很高。

哪知演出来是我见犹怜。

[pagebreak]

黄晓明

黄晓明和范冰冰应该是年轻一辈中山东明星的代表了。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青岛,身高嘛,大家都懂的。其实我很喜欢黄教主,觉得他囧萌囧萌的。不管他怎么犯二,我觉得是喜感,不愿嘲笑。教主的五官很无敌。

脸的特征也是方脸(但是脸小啊,哎呀)、浓眉、大眼、高鼻梁、络腮胡。是俺们山东男人的特征。

[pagebreak]

黄渤

黄渤,中国著名男演员、金马影帝。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2006年因主演新锐导演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2009年黄渤凭借在影片《斗牛》中的出色演出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为了省略他的身高我故意抄了好大一段百度百科这种事我会乱说吗!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