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馒头也选美!看看咱山东花样馒头!

馒头也选美!看看咱山东花样馒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6:48 新闻归档

印象中,馒头在山东是最常见最朴实最没有什么美感的主食了。

天天见,白白胖胖的,也没见什么花样嘛!

但是青岛王哥庄是个神奇的地方,能够把普通大馒头做出逆天花样,连手艺超棒的妈妈看了也称奇,民间高手太多了!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欣赏吧!

12日上午,第七届崂山王哥庄花样馒头大赛正式开幕。“手工揉+铁锅蒸+崂山水+传统工艺+独特配方”造就了高品质的王哥庄大馒头,花样馒头品种超过600余种,王哥庄大馒头已成为当地居民致富增收稳定途径。

王哥庄面塑是崂山王哥庄地区农民世代相传的手工艺面制品,至今已有500余年的历史。王哥庄面塑在传统花样基础上,融入地方元素,不断创新馒头花样造型,开发出鲜嫩松软、口感甜美、造型新颖的系列产品。

而且,王哥庄馒头做出品牌,赚到大钱了!王哥庄大馒头加工户达到300余家,2014年销售量15680吨,销售额9408万元。

这么美的馒头怎么舍得下口!听说这种馒头是结婚用的喜庆馒头。

现在王哥庄馒头以大馒头为主打产品,配以老虎、燕子、锁、圈、福寿桃、元宝、富贵鱼、枣花糕、花卷、神虫、萁馏等花样馒头。

好想吃!青岛太远怎么办?憋着急!在王哥庄,已经有许多的馒头店不满足于传统的销售渠道,开始转为网络销售。

小编从淘宝上随便一搜,哈哈哈哈,舒淇代言的馒头看来真是火啊!

不说了,小编忙着去下单了……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