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壹点]蕾哈娜,山东唯一指定天后

[壹点]蕾哈娜,山东唯一指定天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7:16 新闻归档

最近,歌坛天后Rihanna身着中国设计师的高定礼服亮相2015MetBall红毯。网友纷纷表示,山东天后这是在代言鸡蛋灌饼了!

欧美流行天后蕾哈娜,被戏称“山东唯一指定天后”,欧美流行天后蕾哈娜怎么和山东扯上了关系?原来这都是网友想像力的功劳。

蕾哈娜之前唱过一首“we found love”,被网友音译成“潍坊的爱”

另一首最新单曲“wher Have You Been”又被网友恶搞成“威海油饼”。

网友“听风来”表示:“除了山东,其他网友也许还能找到陕西、山西等地特色呢……只能说翻译君真给力”。2013年12月4日,蕾哈娜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仅仅发了两条就已经人气过万。听闻天后开博,网友热情高唱:“山东欢迎你”。而网友欢乐的源泉当然是天后唱歌“太接地气”。

经典之作:《Princess Of China》还珠格格

网络欧美资深乐迷“猴姆”表示:“其实一两年前,《found love》这首歌刚出来,大家已经在贴吧里叫它“潍坊的爱”,就是歌迷觉得好玩,恶搞一下。这样翻译一点都不稀奇,除了蕾哈娜、布兰妮等欧美流行歌手的歌,都会被翻译成亲切的中文名称。”(综合)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