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这才叫开往春天的列车 神评:万花丛中过,就是不出轨

这才叫开往春天的列车 神评:万花丛中过,就是不出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3 12:28:59 新闻归档

昨日,京华时报摄影记者@pphoto (潘之望)在北京居庸关拍摄了一组和谐号列车穿越花海的照片,在微博上引发媒体和网友的转载。照片中,白色的列车如一条“长龙”,在花海中蜿蜒前行。

不少网友称赞这图照片如开往春天的,列车穿越花海,时间也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

有网友表示中国大地有的是美景,缺少的是发现美景的眼睛。

还有网友调侃这组照片应该称为“樱木花道”,为何还去日本看樱花。

经查证,这趟列车线路如↓图!

经过壹点小编查阅,这条美丽的线路是北京市郊铁路S2线,票价约6元。

附送时刻表(请叫我雷锋!)

不少网友看完这组美图后,热评起来。

@菊人2011:的确美,很早以前在八达岭画写生的时候就被感动了,不比日本韩国差,甚至更美,更壮观。

@热门段子排行:樱木花道,真美腻啊,如果有机会肯定去乘坐感受下。拍的好美。不知道是不是照骗哦,大家可以把图片里的花儿去掉想象一下。应该没那么美腻了

@好风如水_佳:一列车只有430个座位,班次少,很难排上

@疯疯疯不觉:天真!

@JellyK823:先起床好么

@super懒人圆圆君:摄影师估计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能拍角度,这车我做过挺多次的,一般啦

@草百青: 和麻辣烫一个价,超想去的!

不过小编看到一个最经典的评论!万花丛中过,就是不出轨!

(齐鲁壹点)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