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能源>安徽支持19个新能源汽车创新项目 最高补助3000万

安徽支持19个新能源汽车创新项目 最高补助30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3:04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新闻归档

   9月29日,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政策支持研发创新项目名单在合肥公布。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18家单位的19个项目入围。

 

  记者获悉,为落实安徽省政府2017年出台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安徽省发改委于近期启动了2018年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初审、答辩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从各地市上报的59个项目中遴选出19个项目。

 

  安徽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19个项目涵盖了整车开发和测试、电动乘用车前瞻技术研究与应用、集成应用和制造、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轻量化设计和制造、配套设施推广与发展、先进专用制造装备等8个方向。

 

  据悉,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上述项目均能按照核定投资额最高50%的比例享受补助,最多不超过3000万元。根据政策,补助资金采取分期分批拨付方式,项目启动后拨付40%,中期评估通过后再拨付50%,项目完成并通过验收后再拨付10%。

 

  当天,入围项目分别与所在地市的发改委、财政局进行了项目目标责任书签约。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