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港运资讯>港运知识>初次入级检验后应放在船上的检验记录

初次入级检验后应放在船上的检验记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1 12:59:50  来源:技术资料 新闻归档
初次入级检验后应放在船上的检验记录

 

  船级社在完成初次入级检验时,会把相关检验记录交给船长,在以后的船舶检验或检查中,供相关人员参考。但一些管理人员或船长对这些记录疏于管理,导致这些记录遗失,给后续的检验或检查带来麻烦。下面是在初次检验后需放在船上备查的几个记录:

 

  1、国际载重线证书的记录(Recordof conditions of assignment of Load Lines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这个Record里记录着与国际载重线公约有关设备的详细信息,如水密门、开口、空气管、通风筒、舷窗等尺寸、高度等信息。如果上述布置有所改变,应在这个Record中进行记录;如果PSCO怀疑船舶设备的布置与公约要求不一致,会检查并核对这个Record。

 

  2、安全设备证书的记录(Recordof approved cargo ship safety equipment)。这个Record记录着船舶主要安全设备,如救生艇、救生筏、驾驶台航行设备的型号、序列号等信息,如果上述安全设备有所改变,应在这个Record中进行记录;如果PSCO怀疑船舶设备的配备与公约要求不一致,会检查并核对这个Record。

 

  3、船员居住舱室证书检查记录(Survey report for the issue of a CA inspection certificate和Record of approved CA details)。这个report和record里面,对船员居住舱室的布置、尺寸做了详细记录,一般来说,这个证书换证检验时,或船旗国检查时,会检查并核对这个记录。

返回我的煤炭网,查看更多
 
关键词: 记录 检验 检查 放在

扫码打开手机版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内容归档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